郭德綱於謙靜候春晚召喚:快讓趙本山來找我們--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德綱於謙靜候春晚召喚:快讓趙本山來找我們

田超

2013年08月12日07:1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老郭和於謙忙著演出候著春晚

  8月17日,德雲社將在北京展覽館劇場再次上演專場,郭德綱表示,這次演出跟上回一樣,可能再為觀眾帶來點新段子。關於春晚話題,此前老搭檔於謙接受採訪時笑言,讓趙本山老師快點來找我們吧。

  北展演出有望再出新活

  在今年7月18日的演出中,郭德綱給觀眾帶來了不小的驚喜,在沒有任何提前預告的情況下,推出了新版《朋友論》和《戲劇與方言》,令現場的鋼絲們大飽耳福。

  郭德綱接受採訪時表示,8月17日北展劇場的專場,有可能再次推出新活兒。不過他也強調,一個成熟的作品,必須是要經過反復打磨,才能成為保留下來的精品。他也多次說過:“相聲不是一門孤芳自賞的藝術,‘試’新活,也是創作過程的一部分。”

  先拍《濟公傳》靜候春晚

  熟悉郭德綱的觀眾都知道,《濟公傳》是這些年來鋼絲們都耳熟能詳的郭氏作品。今年10月,郭德綱還將與搭檔於謙,出演大型神話劇《濟公傳》。據了解,這部電視劇版《濟公傳》預計拍成一個系列劇,如果效果好,每年都可能拍40集。

  在劇中,郭德綱扮演的濟公令觀眾期待,但於謙的角色一直秘而不宣。於謙近日在大興的馬場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將出演一個大反派,跟老郭對著干。

  聊到今年春晚馮小剛任總導演、趙本山掌勺語言類節目時,於謙表示,馮氏春晚一定特別接地氣,而趙老師是人民喜愛的藝術家,同樣值得期待。對於是否接到邀請,他笑言:“我很期待,你告訴他,趕緊讓他找我們來吧。”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