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称未收到春晚邀请 于谦:赶紧让赵本山找我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称未收到春晚邀请 于谦:赶紧让赵本山找我们

2013年08月10日07:30    来源:法制晚报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

  春晚导演阵容公布后,外界一直关心郭德纲是否再登台。记者近日采访郭德纲和于谦获悉,两人还未收到邀请,而是忙于8月北展剧场的专场演出,而两人合作的《济公传》也将开拍。

  于谦表示,很看好赵本山的加盟:“我觉得这是挺好的事,赵老师是深受人民喜爱的艺术家,由他来掌管语言类节目我很看好,肯定会特别接地气。”当被问及是否收到春晚邀请,于谦说,“我很期待,你告诉他,赶紧让他找我们来吧。”

  熟悉郭德纲的观众都知道,《济公传》是这些年来钢丝们耳熟能详的郭氏作品。于谦透露,今年10月他将与郭德纲搭档出演大型神话剧《济公传》,“老郭演济公,我演一个大反派,这部戏可能今后每年都会拍40集。”

  那郭老师忙乎什么呢?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郭德纲表示,正创作呢。

  7月18日的德云社演出中,郭德纲在没有任何提前预告的情况下,推出了新版《朋友论》和《戏剧与方言》两段新活儿。现场观众大喜过望。一晚上碰上郭德纲推出两段新活儿,对钢丝们来说实在不是常见的事情。郭德纲告诉记者,不光是这次有新活儿,今年8月17日和10月长假期间,德云社都将在北展剧场举行专场演出,都有可能继续推出新活儿,因此自己得好好地写段子。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