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座城池》海報 房祖名演繹另類"騎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曝《一座城池》海報 房祖名演繹另類"騎士"

2013年08月13日09:09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曝《一座城池》海報 房祖名演繹另類"騎士"

人民網娛樂8月13日電 (溫璐)電影《一座城池》改編自韓寒同名小說,由新銳導演孫渤涵執導,房祖名、王太利、小薰主演,定於9月18日全國上映。從此次曝光的首輪預告片和騎士版海報。

曝騎士版海報 房祖名王太利演繹另類“逍遙騎士”

近日,片方發布了一款騎士版海報。在騎士版海報中,主演房祖名騎著“洋氣”挎斗三輪摩托車,輪椅與自行車的組合,十分搞怪。他帶著單腿纏滿繃帶的兄弟王太利,兩人均著簡朴的T恤,一高一低地坐在車上,雙目齊齊直視遠方,主角騎著車風馳電掣般地飛奔在公路上,身后荒無人煙的破落郊外漸行漸遠,兩人嚴肅正經的表情看去卻滿是搞笑和荒誕,主角們輕鬆自若的神態和王太利被石膏包裹住的傷痕累累的腿形成極強的反差效果,荒誕錯位的黑色幽默,極有新好萊塢逍遙騎士范的構圖,整版海報洋溢著荒誕的氣氛,充滿了想象的空間。

韓寒小說結緣80后新生代導演 傾力打造全新概念喜劇

據悉,《一座城池》是韓寒目前為止眾多文學作品中唯一一部被改編並將登上大銀幕的電影作品,作為80后流行文化偶像的韓寒作品與80后新銳實力派導演的結緣,從預告片和海報中已經看到了兩位80后組合爆發出的新生力量的鋒芒,影片黑色幽默的風格,有望開啟中國電影全新概念喜劇的新篇章,具有行業的先鋒作用。導演孫渤涵談及影片的喜劇類型時表示:“喜劇是具有很強的諷刺和探索功能的,最常見也是較低級的是通過演員的滑稽行為和搞笑的耍寶所產生的鬧劇。但電影《一座城池》的喜劇性就是更高級的幽默和荒誕,是更需要智慧、諷刺意義更深刻、具有人性和存在態度探索意義的,有別於現在中國電影大熒幕上常見的打著搞笑、爆笑、減壓等等標簽的淺層此、較低級的鬧劇。”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