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吳莫愁現身二線城市商演 經紀公司損失千萬--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山寨吳莫愁現身二線城市商演 經紀公司損失千萬

2013年08月14日08:15    來源:天府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假“吳莫愁”現身二線城市 經紀公司損失千萬

吳莫愁(資料圖)

  吳莫愁(資料圖)

  娛樂圈不乏山寨明星。早前就有報道稱,山寨版“汪涵”張強主持出場費一場1萬元﹔山寨版“楊冪”黎丹廣告代言費更是高達10萬元……近日,又出現了山寨版“吳莫愁”,不過她卻涉嫌欺詐。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吳莫愁”在某二線城市商場進行商業演出,引發當地幾千人圍堵街頭。照片中的“吳莫愁”身著花襯衣,戴著大墨鏡。對此,吳莫愁所屬經紀公司昨日否認此人是吳莫愁:“當天吳莫愁正在北京參加時尚集團20周年慶典活動。此行為是打著吳莫愁名號的欺詐行為。對於如此惡劣的冒名行為,我們已經安排追查,必要時刻,將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藝人權益”。吳莫愁所屬經紀公司還透露,他們曾遭遇多起“冒名欺詐”事件,損失高達千萬元。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