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連任快男"V神"席位 霸氣外露看點多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范冰冰連任快男"V神"席位 霸氣外露看點多多

2013年08月14日09:23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娛樂8月14日電  (溫璐)上周五晚,2013快樂男聲全國總決賽首次啟用“V神計劃”,范冰冰以V神的身份亮相快男總決賽的現場,贏得了粉絲與觀眾的一致好評。本周五(8月16日),快男9進8 的“V神”由誰擔任也順勢成為了當下的熱議話題,今日,據主辦方透露,上周在快男舞台上有精彩表現的范冰冰將繼續坐鎮V神席位,將和謝霆鋒、李宇春、陶晶瑩一起現場點評快男9強。

連任V神,范爺氣場勢不可擋

炎炎夏日,酷熱難擋,我們都在盼雨神,而在快男的舞台上,我們不僅盼雨神,還在盼V神,就在上周五晚,范冰冰的到來帶給了我們一夜驚喜,在舞台上與評委熱情互動亮點不斷引來全場尖叫,給長沙這座持久高溫的城市帶來一陣“冰冰涼”,本周五晚,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的范冰冰將連任V神,繼續擔任V神的她勢必又將在快男舞台上刮起一陣“冰旋風”。

霸氣外露,親民V神看點多多

就在上周的比賽中,范冰冰就與李宇春、陳坤、陶晶瑩三位評委過了招,和江湖上高手們的那些刀光劍影有所不同的是,范冰冰與三位評委展開了唇槍舌戰。面對隱居“月半彎”的陳坤,素有“刀鋒偏冷”之稱的李宇春和假裝“太委屈”的陶晶瑩,范冰冰將三位評委通通“拉黑”,和評委之間的相互調侃使得全場笑聲不斷。本周五晚,范冰冰再次坐鎮快男V神席位,陳坤因公益活動“行走”而缺席,謝霆鋒回歸,不知屆時范冰冰將使出何種技驚四座的招數應對好友謝霆鋒呢?

被譽為“紅毯殺手”的范冰冰每次出現都能成為鏡頭的焦點,上周五,提著高跟鞋,穿著Chris By Christopher Bu 2013 A/W花朵露肩蓬蓬裙登場的范冰冰驚艷全場,不知本周五晚時尚女王范冰冰又將以怎樣fashion的姿態亮相舞台呢?另一方面,范冰冰在點評選手們的演唱時,她的犀利和金句總能引發全場尖叫,可以說句句都能成為經典,什麼范小姐、整容范本、方臉和錐子臉之類的數不勝數,本周,錐子臉鼻祖范冰冰的點評能否再次點亮全場?我們屏息期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