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謝霆鋒緋聞火熱升溫 曝兩人互送項鏈訂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迅謝霆鋒緋聞火熱升溫 曝兩人互送項鏈訂情

2013年08月14日09:23    來源:北青網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周迅謝霆鋒互送項鏈訂情 接新戲隻為見男方

  謝霆鋒周迅緋聞火熱(1 ?8張)

  日前,謝霆鋒與周迅傳出戀情,又爆出二人同住一個大廈,其后霆鋒不僅連夜搬走,還連連否認戀情,隻因害怕激怒前妻張柏芝,然而發酵了八個月的愛情卻不是那麼容易兜得住的。

  揚言盡量不接電影,希望休息的周迅,最近突然接拍《竊聽風雲3》,臨時加入劇組,並且成為了該片的女一號,原來就是為了與霆鋒見面,而霆鋒最近忙於《賭城風雲》。有多事者就爆料,兩人頸上不約而同發現訂情項鏈,難怪謝霆鋒最近開工時表現得十分風騷。一向Cool爆的他竟然展露微笑,而且還和導演拍檔們打成一片。似乎這位比他年長五歲的新歡,已然緊緊套住了霆鋒的心。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