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賽30年”研討會在京舉行--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青歌賽30年”研討會在京舉行

2013年08月16日08:01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8月13日,“堅守與創新——中央電視台青歌賽30年大型研討會”在北京舉行。中央電視台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創辦於1984年,是中國首個國家級電視聲樂權威賽事,截至2013年已經舉辦了15屆。與會專家認為,青歌賽經過30年的實踐和不斷改革創新,完善賽制,已經成為弘揚民族藝術、普及音樂知識、發現和推出聲樂人才、引領和推動中國聲樂事業發展的重要平台,成為業內外公認的中國音樂的最高舞台和盛典,在當下音樂選秀節目火熱流行的環境中,青歌賽始終保持嚴肅、庄重、大氣的風格,體現了國家電視台的文化使命和責任擔當。高校學者、音樂制作人、青歌賽獲獎歌手等與會人士,還就原創綜藝節目的創新與突破等問題進行了研討。

  (向文)

  《 人民日報 》( 2013年08月16日 24 版)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