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狄仁杰"年輕化" 趙又廷不怕與華仔比--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徐克狄仁杰"年輕化" 趙又廷不怕與華仔比

呂莉紅

2013年08月16日09:1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趙又廷 我比華仔有趣

  Angelababy現場點評男演員。

  昨天,古裝懸疑片《狄仁杰之神都龍王》在京舉行“盛唐群英”發布會,導演徐克與主演趙又廷、馮紹峰、Angelababy、林更新和金汎亮相。接棒劉德華飾演狄仁杰,趙又廷稱深感榮幸,不怕比較。     

  “神探三人組”年輕化

  現場,“狄仁杰”趙又廷、“尉遲真金”馮紹峰和“沙陀忠”林更新組成的“大理寺神探三人組”亮相。這是趙又廷首次飾演古裝角色,被問及接棒劉德華出演狄仁杰是否有壓力,他說:“其實還好,我尊敬華哥,這次有機會來詮釋是幸運,我相信我演出了另外一種風格。兩版人物和故事完全不同,沒有什麼可比性。”他透露此次的狄仁杰除了料事如神外,比劉德華版多了“超然、有趣”的特點。

  《狄仁杰》第一部有劉德華、劉嘉玲等大腕坐鎮,第二部卻選擇了青春陣容。對此,徐克導演解釋:“這次講的是狄仁杰年輕時的故事。《神都龍王》講他們剛步入社會的階段,體現他們成長的過程,新鮮血液更能令觀眾體會到這種感覺。”

  Angelababy演文藝花魁

  Angelababy在片中飾演的“花魁”銀睿姬是萬人迷,得到了每一個人的喜愛。現場,幾位男演員用念詩等方式向花魁“表白”。被要求點評幾位男演員時,Angelababy言簡意賅地說:“紹峰哥非常直爽,趙又廷是智慧型男,金汎是浪漫型男。”

  提起花魁,往往會想到水性楊花的女人。但Angelababy稱,銀睿姬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花魁,“她是被生活所迫才走上了花魁這條路,她不愛錢財,但很愛文學,是一個很有氣質的文藝花魁”。電影《狄仁杰之神都龍王》將於9月28日全國公映。

分享到:
(責編:韓鑫(實習生)、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