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魯豫自曝早年入行經歷 將制作明星真人秀節目

劉瑋

2013年10月24日08:1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陳魯豫 演講改寫人生

在各大衛視都在音樂選秀的路上一路狂奔的時候,語言競技類節目《超級演說家》在安徽衛視的播出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今年12期節目中,該節目收視率佔全國晚間黃金檔第一的共有8次。昨日,《超級演說家》在京舉行了研討會,並透露第二季節目已在籌備之中。

《超級演說家》由陳魯豫攜其團隊制作。在談到制作這檔節目的初衷時,陳魯豫表示,最開始節目組想做一檔新節目用的是“排除法”,“就是先排除掉我不能做什麼,唱歌、跳舞我都不行,跳水我也不會,這麼多年我做的都是‘說’的節目,所以就定了要做一檔‘說話’的節目。”而在陳魯豫看來,“演講”算是將她帶入電視行業的“敲門磚”,“我大學學的是國際新聞,當時想的就是畢業做個駐外記者或翻譯,我大四時正好趕上一個申奧的英語演講比賽,因為冠軍可以去北京台實習,我就報名了。”正是在那次比賽中拿了冠軍后去了北京台實習,陳魯豫隨后順利地進入了中央電視台。

此外,陳魯豫昨日還透露自己的團隊還制作了一檔新節目《魯豫的禮物》,定位在明星夫妻、明星朋友圈在異國他鄉的故事,目前已經請劉歡夫婦去希臘慶祝了自己的銀婚。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