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鲁豫自曝早年入行经历 将制作明星真人秀节目

刘玮

2013年10月24日07: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鲁豫 演讲改写人生

  在各大卫视都在音乐选秀的路上一路狂奔的时候,语言竞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在安徽卫视的播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今年12期节目中,该节目收视率占全国晚间黄金档第一的共有8次。昨日,《超级演说家》在京举行了研讨会,并透露第二季节目已在筹备之中。

  《超级演说家》由陈鲁豫携其团队制作。在谈到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时,陈鲁豫表示,最开始节目组想做一档新节目用的是“排除法”,“就是先排除掉我不能做什么,唱歌、跳舞我都不行,跳水我也不会,这么多年我做的都是‘说’的节目,所以就定了要做一档‘说话’的节目。”而在陈鲁豫看来,“演讲”算是将她带入电视行业的“敲门砖”,“我大学学的是国际新闻,当时想的就是毕业做个驻外记者或翻译,我大四时正好赶上一个申奥的英语演讲比赛,因为冠军可以去北京台实习,我就报名了。”正是在那次比赛中拿了冠军后去了北京台实习,陈鲁豫随后顺利地进入了中央电视台。

  此外,陈鲁豫昨日还透露自己的团队还制作了一档新节目《鲁豫的礼物》,定位在明星夫妻、明星朋友圈在异国他乡的故事,目前已经请刘欢夫妇去希腊庆祝了自己的银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