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電視

央視一套春節節目 "吉尼斯""傳家寶""幽默大賽"成三寶

2015年01月29日15:35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春節臨近,特別節目編排成為了各大電視平台搶佔收視點的又一法寶。除了2015備受期待的春節聯歡晚會以外,央視一套在新春期間,即將推出的新一季《海瀾之家·吉尼斯中國之夜》,《尋寶》特別節目——《傳家寶》,以及已經推出的2015賀歲合家歡節目——首屆《CCTV家庭幽默大賽》也將於春節期間再度進行多期聯播。

春節合家歡——《CCTV家庭幽默大賽》聯播帶你繼續陪著家人笑

引起《人民日報》、《光明日報》、新華社等多家媒體好評的首屆《CCTV家庭幽默大賽》自2015元旦起推出以來,其合家歡和電視賀歲檔的節目概念迅速獲得了廣大電視觀眾的認可,而由該節目發起的“拒做低頭族”的活動也在短時間內迅速吸引了近200萬網友的參與。春節期間,《CCTV家庭幽默大賽》也將再度登上央視綜合頻道的熒屏進行多期精編聯播,帶你繼續陪著家人笑。

吉尼斯精彩再現——《海瀾之家·吉尼斯中國之夜》讓你春節high到爆

歷經十年打磨的央視經典大型挑戰節目《吉尼斯中國之夜》將於春節期間再度登陸央視一套的熒屏,而這一季節目中,數十項吉尼斯世界紀錄將再度集體燃燒激情,一個個背后的勵志故事也將與廣大觀眾進行分享,由撒貝寧和百克力領隊的紅藍大對抗也將為吉尼斯視覺感觀再度呈現別樣精彩,去年春節同期平均收視到達2.1%的《吉尼斯中國之夜》在今春仍將是央視春節期間收視的又一法寶。

我的傳家寶——《尋寶》特別節目《傳家寶》講述不一樣的家生活

春節期間,央視文化收藏類節目《尋寶》也將推出特別節目《傳家寶》,王剛領銜的多位文化影視名人將帶著自己的傳家寶登上央視一套的舞台,並講述自己與這個傳家寶的故事,以往我們更多的關注到的是這些寶物的市場價格,而這一次的關於傳家寶的講述,我們將更多的看到是“價格”背后所包含的人文情懷與家人親情等多個能夠引起情感共鳴的家的故事。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