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84歲默多克將與名模女友完婚 兩人六個女兒當伴娘

2016年03月05日05:45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84歲默多克將與女友完婚

  據外媒報道,在與前妻鄧文迪將近15年的婚姻破裂后,84歲的傳媒大亨默多克在沉寂兩年后再度迎來春天。此前,他在今年1月宣布與現年59歲的美國傳奇名模瑞莉·霍爾訂婚。終於,這對年齡相差25歲的情侶將於英國時間本月5日完婚,而充當伴娘團的不是別人,正是兩人的6個女兒。

  用婚禮連接兩個家庭

  據報道,在宣布訂婚僅1個多月后,默多克與霍爾就迫不及待地要走入婚姻殿堂,兩人將在倫敦的一間教堂許下對彼此的諾言。對此,默多克方面的發言人表示,“他們喜歡在過去幾個月中一同度過的時間,並對於即將到來的婚禮與未來感到興奮。”

  由於兩人都希望借此機會將雙方的家庭團聚在一起,充當婚禮伴娘團的是兩人分別與舊愛所生的6個女兒。

  這6個女兒中包括默多克在前三段婚姻中所生的4個女兒,57歲的普魯登斯、47歲的伊麗莎白以及與鄧文迪所生的14歲的格雷絲與12歲的克洛伊。而另外兩位女兒、32歲的伊麗莎白與23歲的喬治婭則是霍爾與前男友、滾石樂隊主唱米克·賈格爾所生。

  同時,默多克與霍爾的兒孫們也成為了花童、伴郎以及婚禮上的其他角色。不過,兩人的舊愛不會出現在婚禮上。

  婚紗與鑽戒備受關注

  除了這次婚禮的超大陣容外,霍爾此次婚禮所穿的婚紗以及默多克送給她的巨大鑽石戒指也成為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

  有消息稱,在婚禮當天,霍爾將身著由她最喜歡的設計師、英國知名設計師薇薇安·韋斯特伍德為她量身定做的婚紗。

  同時,從默多克送給霍爾的那枚20克拉的巨大鑽戒上,也能看出這位大亨對於自己第四段婚姻的重視。報道稱,這顆鑽石的大小非常罕見,堪比維多利亞·貝克漢姆的大鑽戒。據稱,鑽戒的形狀是由國王路易十五於1745年按照他的情婦蓬帕杜爾夫人的笑容打造的。

  另有消息稱,婚禮完成后,兩人將搭乘默多克的超級游艇開啟蜜月之旅,環游世界上最著名的景點。

  消息人士透露,默多克與霍爾是在澳大利亞通過默多克的侄女和妹妹而彼此相識的。兩人於去年10月公開戀情,並於11月在倫敦特維克納姆體育場舉行的橄欖球世界杯決賽上首次公開亮相。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