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主持人董卿轉型當制作人 真情實感的節目最打動觀眾

梁曉雯
2017年01月20日08:30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持人董卿轉型當制作人

  央視節目《朗讀者》日前在京舉行發布會,董卿、劉震雲等亮相解密幕后。這是董卿首度轉型當制作人,她也透露斯琴高娃朗讀賈平凹《寫給母親》更是讓自己當場淚奔。

  董卿表示能說服劉震雲來參加是因為兩個人有最真誠的交流,“朗讀的技巧、字正腔圓並非這個節目最想展現的,換句話說技巧不是節目的核心,真情實感才是節目最打動觀眾的地方。”

  董卿坦言這檔節目對自己來說是一次難度極大的挑戰,朗讀的文章必然是溫暖的,有態度的,嘉賓的標准更不是一般綜藝節目和娛樂節目的要求,她也透露已經結束的前幾期《朗讀者》錄制中很多參與嘉賓的動情朗讀讓全場震撼,斯琴高娃朗讀賈平凹《寫給母親》,更是讓董卿當場淚奔,“文字的背后是情感的承載,而朗讀就是用最美、最直接的方式來表達情感、傳遞愛”。

(責編:趙光霞、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