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魯健歐陽夏丹郭志堅 央視名嘴為你講述陪伴的故事

2017年10月12日08:18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陪伴這件事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可能會很難。特別是現在的年輕人工作很忙,往往會忽略了父母和家人,其實,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日前刊發文章,為我們講述了央視主持人那些關於陪伴的故事。

歐陽夏丹:多一些陪伴 少一些遺憾

在歐陽夏丹的印象當中,每一年的春節都是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好像沒有哪一年是單獨一個人過的。在她心中,家庭觀念非常重要,親情永遠是排在第一位。

歐陽夏丹坦言,每天下了班回到家以后其實已經很累了,因為她的工作就是不停地說話,所以有的時候回到家以后,就不想再說話了。但是媽媽一個人在家裡面待了一天了,可能挺悶的,就會特別想跟女兒交流。有的時候夏丹心情不好就不願搭理媽媽,但是她也常常會后悔,覺得不該這樣,應該多跟媽媽講講工作當中、生活當中那些有意思的事,去跟媽媽分享。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