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廣電總局叫停"O泡果奶"等違規廣告

白瀛 史競男
2018年06月20日13: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廣電總局叫停 “O泡果奶”等違規廣告

  新華社北京6月19日電 (記者白瀛 史競男)國家廣播電視總局19日通報,一些電視台播出的“O泡果奶”“莎娃雞尾酒”“邦瑞特植物防脫育發露”等廣告,存在導向偏差和夸大夸張宣傳、誤導受眾等嚴重違規行為,已要求各級廣播電視播出機構停止播出。

  通報稱,宣傳“O泡果奶”“莎娃雞尾酒”的電視廣告,部分內容含有表現學生早戀和少男少女飲用酒精飲品感受等情節,價值導向存在偏差,易對未成年人產生誤導,影響未成年人健康成長﹔宣傳“邦瑞特植物防脫育發露”“漢方育發素”“飄宣禿大夫發根活力素”的電視廣告,存在夸大夸張宣傳、誤導受眾等嚴重違規問題。

  通報稱,上述廣告違反了廣告法、廣播電視管理條例、廣播電視廣告播出管理辦法等規定。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