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期刊秀:《今傳媒》>>2018年·第6期

新聞編輯的新媒體素養培養研究【3】

王  敏
2018年08月16日09:20 | 來源:今傳媒
小字號

四、結 語

綜上所述,傳統新聞編輯的工作已經不再適用於新時期,所以要不斷加強新聞編輯新媒體素養的培養,提升新媒體素養培養的水平。新聞編輯一定要轉變自己的理念和工作模式,結合新媒體不斷培養自己的能力,才能滿足新媒體社會對新聞編輯的要求。新聞編輯的新媒體素養培養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要不斷加強新聞編輯新媒體素養的培養水平,認識到新聞編輯新媒體素養培養的重要作用,從整體上提升我國新聞編輯的綜合素養,促進我國媒介的持續發展。

參考文獻:

[1] 許娟.編輯的新媒體素養培養研究[J].新聞研究導刊,2015(12):105-105.

[2] 李繼,董秀麗.新媒體時代新聞編輯的媒介素養研究[J].新聞研究導刊,2017(8):196.

[3] 張風華.新媒體時代科技期刊編輯的新素養[J].新聞研究導刊,2015(16):197-197,210.

[4] 木扎怕爾·牙森.新媒體時代新聞編輯的媒介素養探究[J].西部廣播電視,2016(7):137.

[5] 單桂志.新媒體環境下新聞編輯素質建設[J].現代交際,2016(16):61-62.

[6] 沈舉飛.新媒體時代新聞編輯的媒介素養分析[J].西部廣播電視,2016(2):170.

[7] 黃慧敏.新媒體時代新聞編輯媒介素養的培養路徑探討[J].新聞研究導刊,2017(6):190.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