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教育出版傳媒集團:圍繞立德樹人做強做優教育出版

2018年12月06日07:11 | 來源:光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圍繞立德樹人做強做優教育出版

  近年來,中國教育出版傳媒集團始終圍繞立德樹人根本任務,著力加強教材建設、提高教材質量,確保教材反映新時代,體現國家意志,鞏固國家意識形態安全。2018年,集團再次入選中國文化企業30強。

  在發展中,我們一方面做好義務教育道德與法治、語文、歷史三科統編教材編輯出版和培訓工作,另一方面,做好高校“馬工程”重點教材修訂出版工作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課件的編寫、制作工作。中教華影電影院線是由中國教育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中國教育電視台參股,於2017年5月發起成立的一家大型國有傳媒企業。公司依托“全國校園電影院線”,致力於打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宣傳新陣地,構建全國電影市場新補充,創建服務師生的多元文化綜合體,打造校園文化新生態。為大力支持新疆和田地區推進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教學,2018年10月集團組織所屬出版社向和田地區教育局捐贈適合中小學生閱讀的國家通用語言文字圖書,總計捐贈圖書29.4萬冊,價值640余萬元。

  (作者:於春遲,系中國教育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