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廣電總局公布一批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劇目

張雪嬌
2020年07月20日09:03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電總局公布一批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劇目

7月16日,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下發《關於做好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電視劇播出安排的通知》,並從新創作和已播出抗戰題材電視劇中精選出《太行之脊》《彭德懷元帥》《河山》等24部參考劇目。

通知要求,各級電視播出機構特別是電視上星綜合頻道要精心遴選播出抗戰題材優秀電視劇﹔進行科學合理編排,與9月3日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重要時間節點相結合,與脫貧攻堅題材電視劇播出安排融合協同,把握好播出的時度效,實現最佳播出效果,傳承和弘揚偉大抗戰精神。

通知強調,各級廣播電視行政管理部門要及時將通知精神傳達給相關播出機構,督促各播出機構把好導向關、內容關、播出關,嚴格落實播前審查、重播重審制度,不得播出違背常識常理、隨意戲說解讀歷史、過度娛樂化的抗戰題材電視劇。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