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最火七大“师奶杀手”汪涵位居榜首--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组图]揭秘最火七大“师奶杀手”汪涵位居榜首

2012年11月06日08:0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在综艺界有条不成文的规定——得师奶者得天下。“师奶”是电视荧屏最坚实的粉丝群体之一,她们最喜欢家长里短、狗血淋林的故事,因此被冠以“师奶杀手”头衔的综艺圈媒体人名单也随之而出。

  揭秘内地最火的七大“师奶杀手”,以下排行仅代表小编个人观点,且听道来!

盘点综艺圈师奶杀手“七宗最” 汪涵位居榜首

  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

  NO1 汪涵

  品种:多才多艺型

  产地:湖南卫视当家主持

  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也是中国内地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节目风格风趣、幽默、睿智,擅长脱口秀。精通长沙话,湘潭话,株洲话,广东话,武汉话,四川话,上海话,东北话,常德话等多种方言。多才多艺,有何炅的活泼,但不幼稚;有程前的成熟,但不呆板;有吴宗宪的幽默,但不低级。 他低调不张扬,却无法遮掩他的才学风华。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但是一路走来,让他无愧于“好男人”的评价。他的“好男人范”让“师奶们”直呼“受不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