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刘晓庆巩俐 曾与导演恋爱同居的女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倪萍刘晓庆巩俐 曾与导演恋爱同居的女星

2012年11月06日08:5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01、汤灿与陆川

  对于陆川的与女星的传闻着实听过不少,包括高圆圆、江一燕、秦岚等。近期陆川正筹拍新片,并惹来褒贬不一的口水,有说其在拍片时发生了车祸不负责任,有的怀疑其人格和艺术能力,汤灿承认他们曾经是交往过的好朋友,并说:“他是很有才华的导演,其他的我不是很了解。”

  湘妹子汤灿曾经与一位白马王子谈过恋爱,就是大名鼎鼎的导演陆川。而陆川曾经和汤灿有过轰轰烈烈的一段情,圈里人众人皆知。而在陆川早前专程前往湖南探班正在录制节目的汤灿的时候,汤灿在从舞台上下来,高兴的一屁股坐在陆川怀里。其实在这之前,两人已经在圈内公开了这段恋情,公开同居了。再后来对于“与陆川分手”的传闻汤灿也没有否认过。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