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轻熟男吃嫩草 《宝贝》和孟丽一起长大--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雷佳音轻熟男吃嫩草 《宝贝》和孟丽一起长大

2013年05月15日09:50        手机看新闻

  被誉为“史上最赤裸裸的生育教科书”的电视剧《宝贝》,已于5月14日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全国首播。这部由雷佳音、张萌、牛莉、张铎、孟丽等人气明星联袂打造的家庭轻喜剧,讲述了70、80、90后三对夫妻的婚育观。其中,雷佳音所饰演的70后陈QQ与孟丽所饰演的90后丁一丫这对老牛搭嫩草组合,让观众倍感新鲜。雷佳音此番老牛“吃”嫩草,在爆笑经历中与娇妻一起长大。

  70后轻熟男遭遇逆天90后 雷佳音育儿有绝招

  据透露,雷佳音在《宝贝》中饰演70后花花公子陈QQ,他与90后女孩丁一丫(孟丽饰)在一次一夜情后不小心有了孩子,两人不得已走进婚姻的殿堂。一个是70后的轻熟男,一个是90后新新女性,在育儿方面自然也有着很多的不同观念。当个性迷迷糊糊的丁一丫遇上久经情场的陈QQ,就像剧里的台词一样:“人家这是一个老公养俩闺女。”那么,陈QQ究竟是如何搞定自家“宝贝”的呢?戏外,雷佳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我在剧中的宝贝2岁,当开始拍的时候,大家都拿她没辙。后来我们只好用了一个残酷的方法,就是让孩子的妈妈走到别的地方,让她自己在那哭,然后我一个人去哄她,后来我成了第一个控制她的人,小孩就和我特别亲。”

  雷佳音自言很“陈QQ” 对号入座“轻熟男”

  和以往屌丝形象不同,剧中,雷佳音塑造的陈QQ是个花心不传统、亦正亦邪、甚至有点违背主流价值观的角色。日前,雷佳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大爱陈QQ,“陈QQ角色写得很精彩,非常符合我一直寻找的类型,气质上跟我有些贴近。”不仅如此,雷佳音还在戏里大秀“轻熟男”魅力。30出头的雷佳音,言谈、举止看上去很成熟,但其实内心又有着很小孩的一面,充满着各种困惑,心理年龄低于实际年龄。据雷佳音称,他自从演了陈QQ这个角色后,发现自己还真是个典型的轻熟男:“很多看上去很成熟的计划和打算,但客观上又暂时达不到,为此心里也有很多不可言状的困惑。”

  此番,雷佳音一改往日草根形象,搭档90后孟丽共同为观众上演了一出轻熟男对阵90后逆天女的爆笑故事。究竟雷佳音是如何展现“轻熟男”魅力,吃起嫩草的呢?5月14日起,每晚19:30,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为您三集连播的家庭轻喜剧《宝贝》!更有东方卫视独家推出的“我要知道大结局”票选活动等你参加!《宝贝》开放式结尾由你决定!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