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三版结局你做主 东方台票选结局拉响礼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宝贝》三版结局你做主 东方台票选结局拉响礼炮

2013年05月15日09:56        手机看新闻

  电视剧《宝贝》自5月14日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首播后,便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该剧由张萌、牛莉、雷佳音、孟丽、张铎等人联袂打造,作为一部“史上最赤裸裸的生育教科书”,东方卫视还特别开通了“三版结局你做主的开放式结局票选”活动,将由观众自己做主票选《宝贝》最终结局。

  日前,据东方卫视工作人员透露,电视剧《宝贝》将是一个极为开放的大结局,剧中70、80、90后三对夫妻的命运扑朔迷离。为此,东方卫视电视剧还特别开通了“我要知道大结局”票选活动,观众可以通过微信、微博平台发送自己喜欢的那对夫妻进行投票,要求看到关于他们的大结局,最终东方卫视将会根据票选结果邀请演员拍摄独家版大结局。如此亲民之举,相信也定会引起观众们的争相追捧。

  你究竟是喜欢生猛的70后,还是重口的80后,亦或是逆天的90后?敬请锁定东方卫视5月14日起,每晚19:30为您三集连播的家庭轻喜剧《宝贝》!收看的同时,也别忘记发送你最喜爱的那对明星到东方卫视微博平台进行投票哦!最终结局由你做主!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