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成女星身价暴涨"神器" 婚后产后复出就能捞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绯闻成女星身价暴涨"神器" 婚后产后复出就能捞金

2013年05月16日06:51    来源:济南时报    手机看新闻

    田朴珺,原本只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80后女演员。半年前,这个名字成为媒体、大众口水的焦点,是因为她的名字和地产界大亨王石联系在了一起。半年后,因为一部电影,这个名字重出江湖——— 在陈可辛新片《中国合伙人》的制片人名单中,田朴珺赫然在列。女明星华丽转身看起来很轻松,其实是有迹可循的,就像田朴珺一样,转型做制片人是一种,找一个有爆点的男朋友更是一种。

  绯闻是身价暴涨的“神器”

  田朴珺与地产大亨王石谈恋爱就像蝴蝶效应一般,引发了许多连锁效应。绯闻传出后,此前鲜有作品的田朴珺身价暴涨。据悉,曾经有电影项目找到她,说价钱随便开,甚至有投资人拿着每集40万元的合同找到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但田朴珺一一婉拒了,有的是因为角色,有的因为筹备期太短。田朴珺的一位朋友透露,田朴珺会投资《中国合伙人》其实并不意外,因为她手头有一个电视剧项目已经做了6年,她是把这个项目从无到有做起来的制片人。

  与一些“胸大无脑”只会依靠男友涨人气的女明星不同,田朴珺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她天资聪颖和那股子认真劲儿。除了做演员,田朴珺还有一些房地产事业和其他实体投资。她出道10年仅拍摄过13部影视剧,且大多是打酱油,但她对演戏很认真,哪怕是一些小角色也精益求精。

  绯闻从前只会破坏明星形象,不过时移世易,现在绯闻对女明星来说已经成为生财之道。苟芸慧和吴千语近来成为广告客户的抢手货,就是因为与郭富城和林峰的绯闻。在过去的两个月,苟芸慧和吴千语分别出席了10个和11个活动。被指“攻城”赶走熊黛林的苟芸慧,虽被冠上“小三”恶名,出场费却由3.8万元升至10万元,在郭富城的影响力下净赚百万元。而吴千语的身价也从5000元一路升到6万元。

  要么一剧成名 要么闹点丑闻

  近期最热的电视剧,还得追溯到《甄嬛传》。因为这部电视剧,各位小主、娘娘身价都看涨了。作为女一号,孙俪自然受益不少,有台湾媒体称,30岁的孙俪因主演此剧身价飙涨,接拍时每集15万元,之后估算不低于60万元。剧中华妃的扮演者蒋欣也曾经主动爆料,说自己片酬确实是提高了。记者也采访过剧中沈眉庄的扮演者澜曦,谈到身价这个敏感话题,澜曦以一句“还是问经纪人吧”轻松躲过,但嘴角却难掩笑意。

  如果遇不到好作品,千万不要灰心,其实,靠负面新闻也是可以红的。近来人气飙升的黄绮珊,虽然屡屡被爆参加节目坐头等舱、若干助理跟随、各种耍大牌等负面新闻,身价依旧水涨船高。

  无论婚后还是产后复出就能大把捞金

  荧屏上谁的身影最常见?非张柏芝莫属。前脚刚来《妈妈咪呀》助阵,后脚就去《舞出我人生》跳舞,再一转眼,她已经跑到《星跳水立方》跳水了。哪里有综艺节目,哪里就有张柏芝的身影。之所以这么抢手,完全是借离婚后复出的光。早在2006年,张柏芝接电影的片酬还仅有200万元,复出后一下升到800万元,仅在复出当年就一口气接下5部电影。最近嚷嚷着要复出的王祖贤、梁洛施等女明星,身价也都炒得“比天高”。

  产后复出不久的李小璐眼下也是风头正劲,甚至有几部好莱坞电影邀请她参演,都被她搁置了。小璐至今都没有接戏,想必是剧本多到挑花了眼。不过,她与好姐妹甘薇合作成立了工作室,兴许要像田朴珺一样,华丽转身去当制片人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