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追星请看“追星日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第66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追星请看“追星日历”

2013年05月16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第66届戛纳电影节定于当地时间5月15日至26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举行。以下是“戛纳追星日历”——

  当地时间5月15日

  李安导演将出现在开幕红毯上,步王家卫、杜琪峰、巩俐、张曼玉后尘,成为又一位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的华人。章子怡则担任“一种关注”单元评委。

  开幕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及开幕红毯主持人奥黛丽·塔图也将与评委们同时亮相。

  当地时间5月16日

  “一种关注”单元开幕电影《珠光宝气》将举行首映,影片主演包括“赫敏”爱玛·沃森等。

  窦骁将以某品牌赞助商邀请嘉宾身份亮相。

  当地时间5月17日

  戛纳电影节常客贾樟柯将带着《天注定》主演赵涛、姜武、王宝强现身主竞赛单元,陈坤也将亮相撑场。

  当地时间5月18日

  福山雅治等日本明星将随是枝裕和新片《如父如子》亮相主竞赛单元。刘嘉玲、陈坤也带着《过界》亮相戛纳展映。范冰冰则在当日一个私人活动中领取荣誉。

  当地时间5月19日

  奥斯卡·伊萨克、凯瑞·穆丽根等明星将随科恩兄弟新片《醉乡蓝调》亮相主竞赛单元,影片讲述民谣歌手勒维恩·戴维斯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民谣音乐全盛时期奋斗的故事。

  杜琪峰导演,刘德华、郑秀文主演的《盲探》将举行展映。

  当地时间5月20日

  好莱坞帅哥詹姆斯·弗朗哥执导的《我弥留之际》亮相“一种关注”单元。

  当地时间5月21日

  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史蒂文·索德伯格新片《烛台背后》举行首映,在片中扮演对簿公堂的同性恋情人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和马特·达蒙将亮相。

  当地时间5月22日

  瑞恩·高斯林将随《唯神能恕》亮相主竞赛单元首映红毯。

  当地时间5月24日

  杰瑞米·雷纳、玛丽昂·歌迪亚、杰昆·菲尼克斯将随《卑贱人生》亮相主竞赛单元首映红毯。

  当地时间5月25日

  马修·阿马立克将随罗曼·波兰斯基新片《穿裘皮的维纳斯》亮相主竞赛单元首映红毯。

  当地时间5月26日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将随闭幕影片《祖鲁》亮相。 (王振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