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章子怡未上红毯先对决 机场露面造型争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范冰冰章子怡未上红毯先对决 机场露面造型争艳

陆芳

2013年05月16日08:0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今天凌晨,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举行。昨天,范冰冰和章子怡都抵达戛纳,本该在红毯上进行的对决,在机场就提前进行了。

  首先出场的是范爷,一身蓝色小西装,搭上蓝色阔沿帽,墨镜、红唇,左手一个LV手拎包,右手一个LV拖杆箱。

  自从代言了LV,范爷的包已经没有惊喜了。

  国际章随后出场,只见她一身酷黑,扎一块红色头巾,不似范爷沉着,她一路小跑活泼地冲出机场,身手矫健。

  有名的毒舌、时装专栏作者gogoboi在微博上评论说:从机场照造型来看,发挥出色,各有风格。范冰冰穿蓝色套装,认识的人知道她是巨星,不认识的还以为是哪位空姐戴错了帽子;章子怡一身酷黑,认识的人知道她是巨星,不认识的以为是陕北秧歌队到戛纳文艺演出来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