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好演员一串 孙俪生完孩子接首部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辣妈正传》好演员一串 孙俪生完孩子接首部戏

2013年05月16日08:0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孙俪

  昨日,因孙俪主演而备受关注的电视剧《辣妈正传》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当天该剧演员孙俪、张译、明道、邬君梅、张晨光、秦沛、杨昆、朱茵等均到场站台,本剧导演沈严有绝对信心,表示《辣妈正传》肯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孙俪演绎个性潮女 张译与明道争着“吃醋”

  “夏冰就是一朵奇葩,和我之前演过的那些完美角色截然不同。”历经了两年的休整期,选择《辣妈正传》作为复出首秀,孙俪坦言是被角色打动,“我不想再重复我自己,我在等待一个全新的角色,这个满身缺点的女孩很有魅力”。在剧中,孙俪所饰演的夏冰从一个潇洒的“潮女”变身成无所畏惧的“辣妈”,周身洋溢着80后女孩的活力和个性。对于“辣妈”的“辣”,孙俪则用一句台词来概括:萝莉外表辣妈心,死要面子活受罪。“她是最不像妈的一个妈,绝对不是贤妻良母。一开始她只爱她自己,但是经历了生活的考验,她学会了把爱传播给别人。”发布会现场,孙俪身着粉色亮眼潮装现身,尽显火辣本色。

  “我是用真爱打动夏冰的!”在剧中,张译饰演孙俪的丈夫元宝,他不但击退了“高富帅”明道,从其手里抢来女神孙俪,更是完成了一个“奶嘴男”到“半熟奶爸”的成长转变。“麻辣、热辣、甜辣、酸辣、苦辣,夏冰是各种辣的综合体”对于剧中的太太,张译是这样评价的,而他的“情敌”明道谈起孙俪则含情脉脉:“她在不断成长,所以身边的人都很心疼她。虽然她每次见我的时候都愁眉苦脸,但是只要在她身边,我就很幸福。”

  邬君梅调侃自己“变态辣” 多位知名演员当配角

  “我代表辣妈的最高级别——变态辣”,在发布会上,大银幕的红人邬君梅这样描述剧中角色的性格,作为极少出现在荧屏上的演员,邬君梅此次所饰演的“李木子”是孙俪的上司,雷厉风行、不留情面的作风让夏冰吃了不少苦头。同时,李木子也是个“生子狂人”,更自创了一套高端洋气的“育儿理论”,在教育孩子上表现得颇为“专业”。生活中,邬君梅说,“我和孙俪也是这样,我之前也发微博说,她是那种善良、可爱、纯净的人,生活和工作都很滋润,在一起相处特别愉快,关于辣妈的很多细节,我也是从她那里学习来的。

  李木子这个职场“女魔头”不仅在公司内“作威作福”,更是家中的大BOSS,发布会上,张晨光(饰演李木子丈夫洛天)在一旁连连叫苦,“她就是把对待员工的态度拿来对待我,在戏里我让着她,在生活里我也让着她”。基于李木子的高压政策,“很受伤”的张晨光与翁虹所饰演的“乔安”发展出一段暧昧情。

  在《辣妈正传》中,还有很多“妈妈辈”主演大有来头。剧中,“夏冰妈妈”一角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著名话剧演员朱茵出演,“夏爸”一角由TVB的老牌巨星秦沛出演,著名影视演员奚美娟在剧中出演元宝妈,杨昆饰演元宝妈的闺密“李阿姨”……导演沈严表示,他一直很关注辣妈群体,更希望能够以此为创作题材,“夏冰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也等待播出的时候大家来看,总之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希望我们能打造一部中国最时尚、最辣的都市爱情剧”。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