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切除乳腺 皮特发声明赞未婚妻勇敢--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安吉丽娜朱莉切除乳腺 皮特发声明赞未婚妻勇敢

2013年05月16日14:1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获得皮特及其家人的支持

  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在《纽约时报》撰文公布自己切除了双侧乳腺(详见昨日羊城晚报B3版),其未婚夫布拉德·皮特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称赞朱莉的行为勇气非凡。皮特说:“作为最先知道朱莉决定的人,我觉得她,还有许多像她一样的女人,都是非常勇敢的。我要感谢我们的医疗团队。”

  朱莉感谢皮特陪伴

  安吉丽娜·朱莉在《纽约时报》发表的文章中特别感谢了未婚夫布拉德·皮特,称“手术每一分钟他都在”。

  朱莉写道:“我非常幸运地拥有一个伴侣——布拉德·皮特。他是那么爱我,那么支持我。所以,所有有女友或者太太将要经历这一切的男人,你们要知道自己在这个过程里非常重要。布拉德一直待在我接受治疗的Pink Lotus Breast Center医院里,在手术过程的每一分钟里他都在。我们努力找到可以彼此调笑的片刻时光,我们知道这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家庭所做的正确的事情,这一切会把我们拉得更近,最后事实也正是如此。”

  家人纷纷表示支持

  朱莉撰文公布手术详情后,皮特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称,这是一件好事,他所希望的就是朱莉能与他和孩子们在一起,过健康长寿的生活。此外,许多家庭成员也对朱莉表达了支持。皮特的母亲表示,对于朱莉的行为,他们觉得很骄傲,朱莉这样做对于家庭意义重大,尤其是对于孙儿们。朱莉的哥哥也说:“朱莉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总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

  外界许多人也对朱莉的举动表示赞赏。英国外交部秘书长说,朱莉是一个“勇敢的女人”,并且会“激励许多人”。他说:“朱莉没有表现出她正在经历一个手术的样子。我觉得她很勇敢,不仅在手术期间能出色地完成工作,而且还能把自己的经历和想法写下来。”

  婚礼术后提上日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术后的安吉丽娜·朱莉认为与皮特的婚礼“宜早不宜迟”。有消息称,朱莉很想结婚,而且孩子们也叫嚣着要办婚礼,一直缠着问朱莉和皮特什么时候办。不过,皮特近期一直忙于新电影《僵尸世界大战》的拍摄。

  这对明星情侣于2011年订婚,皮特送上了一枚价值50万美元的钻石戒指。朱莉当时称两人不久就会成婚。皮特也承认,已经感受到来自孩子们的压力,觉得时机已经到来。虽然对结婚日期没有确定,但是皮特对婚礼的形式已经非常明晰:“只有家人,简单化,再简单化。”有消息称,朱莉想在法国结婚,但两人都不想在自己的庄园里办婚礼,他们反而想找一个新的地点,以保证安全和隐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