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中国印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国际在线:中国印象

2013年05月20日17:5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创人员:Marie Bollrich、 Simon Gisler、 Susan Blomberg、 Tabea Nehrbass、 Christoph Limbrunner、李茜

栏目简介:《中国印象》(德文:China Impressionen)栏目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德语部专为外籍员工开设的网络专栏。该栏目在国际在线德文网页上以多媒体形式呈现,图、文、音、视俱全。题材涉猎广泛,大栏目之下还有小专题,结构清晰。内容涉及中国的方方面面,重点在社会、旅游、文化和生活。由于是站在外国人的角度来进行报道,因此各篇稿件的针对性和贴近性强,更易于被受众接受,传播效果好,拥有较多的栏目粉丝。通过Adobe SiteCatalyst统计系统测得该栏目的2012年点击量约为两万次,境外受众比例高达81%。

网友Jens-Uwe Sponholz说: “北京真是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我很感兴趣,看样子我又要开始一次全新的北京之旅了。”网友Sebastian Nillies留言说:“新疆的自然风光实在太漂亮了,好期待您下一期的《西行日记》。”网友Karl Henkes说,“能发出声音的空竹太不可思议了,不知道德国哪里能买到空竹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燕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