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网: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服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广播网: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服役

2013年05月21日11: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创人员:集体

作品评介:中国首般航空母舰“辽宁舰”正式入役既是中国军队“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重要一步,是我军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中国广播网军事频道推出“辽宁舰”入役大型专题报道。页面设计视觉冲击力强,气势磅礴,创意不断,传播效果良好。

采编过程:专题在设计上大下功夫,设计人员结合兵种特点,选用深蓝色作为整体背景,切合航母入役主题,头图设计展示出中国航母在海上的磅礴气势,象征着中国军队的威武形象。栏目设置清新,特点突出,设计既展现出浓厚的军味儿,又能清晰地起到引领作用。专题各栏目、整体效果清新大方,方便受众摄取所需的信息。

社会效果:专题受到网民广泛关注,被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百度网、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等境内外媒体网站转载报道几千页次,产生了强烈反响。由本网独家设计的“辽宁舰”logo标识成也成为网民讨论的焦点,被各大媒体网站转载。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燕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