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露面身材走样 金城武秃头张惠妹变肥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基努里维斯露面身材走样 金城武秃头张惠妹变肥婆

莫斯其格

2013年05月22日07: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金城武面临秃头危机。

  张惠妹水肿到这种程度……

  范冰冰的颈纹多次被拍。

  在舞台上,明星们通过精心打扮,显得光芒四射,也让粉丝们瞬间加入外貌协会,不得不承认,他们男的帅女的美!不过,当遭遇“岁月神偷”时,男神和女神都有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天——基努·里维斯被人看到身材走样的一面,莱昂纳多遭吐槽“变大叔”,就连金城武也被看出发际线“伤不起”;女星方面,一向在红地毯艳压群芳的范冰冰被指“水桶腰”,“神仙姐姐”刘亦菲素颜现身星味变淡……对男神女神来说,如何抵御“岁月神偷”的侵袭,是门必修课!

  男神,

  你怎么能这么不注意保养?

  身材走样,不敢直视

  这两天,几张基努·里维斯的照片在微博热传。照片中,49岁的基努·里维斯刚刚飞抵戛纳,就被媒体直击他身材发福,有明显的双下巴,还披头散发,和拍代表作《黑客帝国》系列时的帅气模样相差甚远。令钟爱他的粉丝纷纷大呼“男神,你怎么了”。

  对于帅哥明星来说,在粉丝的眼里,身材走样大概是最不能被原谅的。此前,网络上流传一张裘德·洛的发福照,39岁的裘德·洛身穿一件明黄色的游泳裤,粗壮的象腿,肥硕的肚腩,中年发福的身材暴露无遗。此外,曾在《越狱》里迷倒万千少女的“米帅”温特沃什·米勒近年来也突然抛弃了完美身材,取而代之的是蓬松卷毛短发和一身肥肉,连本来俊俏的面孔都发胀不少。

  帅哥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胖子?有分析认为,里维斯一向不喜欢打理形象,而且,他很可能因为拍摄电影《太极侠》而松懈了健身工作,导致严重发福。也有分析认为,无论是里维斯还是裘德·洛、米帅,可能都不太注意保养、对身材比较放任,但这对于“外貌协会”的男明星来说,实在有点不应该。不过,还有粉丝对里维斯表示理解,认为这是帅哥转型之路,“我觉得他现在比以前更帅,更有男人味。一种随性淡然的活法,不在乎世俗的眼光。既然现在的身份是导演,必然是注重深层次的东西去了。”

  网友哀叹:“对比帅得不敢直视的过去,如今是另外一种不敢直视。”“岁月哇岁月!毁了我的偶像!”“里维斯有了双下巴,阿汤哥有了皱纹,裘德·洛秃了顶……以后还能看谁?”“再也回不到让人惊艳的过去了。”

  正太变大叔,当帅已成往事

  除了身材上的走样外,男星们不顾自己气质上的走样同样会让粉丝们无语。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的莱昂纳多也被网友归类为“正太变大叔”的典型。相信每一个曾经在电影院看过《泰坦尼克号》的女观众们,都会感慨一声:当年,唉……“当年莱昂纳多是典型的追风少年,精雕细琢的俏脸上写满了桀骜不驯,上到好莱坞众女星下到普通观众,都曾被他迷得魂魄不齐、五迷三道。但是,现在,那张俊颜到底是一去不复返了,一枚正太消失,一尊大叔成形!”

  同样是正太变大叔,莱昂纳多得好好跟贝克汉姆学学。同样年近40,但近日在球场上上演告别赛的贝克汉姆可以说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大叔,完全不像莱昂纳多那般遭遇吐槽。据悉,为了成为“魅力大叔”,贝克汉姆采用各种手段来对抗时间的残酷法则,甚至包括往身上缠保鲜膜,压缩肌肉。有“保鲜膜”保护的贝克汉姆成功保鲜,美貌已成往事的莱昂纳多不打算参考一下吗?

  此外,49岁的布拉德·皮特硬汉造型登上某杂志封面,虽然皮特机车造型显得狂野不羁,一头长发男人味十足,让粉丝们大赞“有味道”,但也有网友大呼“实在无法入眼了”,“请问机车大叔,我记忆中的白衣少年呢?”

  网友哀叹:“还我小正太!”“沧桑大叔不是不好,但眼看一枚正太沦落成街头大叔,真是很心痛!”

  发际线,伤不起

  只要提起金城武,观众们第一个联想到的词一定是“帅哥”,无论是师奶还是少女都会为他潇洒的帅劲疯狂,然而帅哥也难逃岁月的摧残——出道23年的金城武将迈入40不惑之年,有日本粉丝以“悲报”贴出他今昔对比照,指发线似乎年年“失守”不断后退,以往浓密的长发沦陷现出头皮,疑似遇上中年秃头危机。不过,网友对回忆中的帅哥似乎十分仁慈,直喊金城武就算秃头还是帅哥,更有人贴出他过去被问及秃头话题时坦言“是啊我发线年年在后退”的趣事,直赞其不仅脸帅连心也帅,扬言就算他头顶变成“条形码秃”,也会一辈子继续支持。

  网友哀叹:“后退的发线,回不去了。”“我回忆中的金城武去哪了!”

  女神,

  “逆生长”任重道远!

  继续发胖的话,怎么HOLD得住礼服?

  日前,范冰冰亮相第66届戛纳电影节,她穿着粉色抹胸礼服,被网友戏称“暴露身材缺陷”,“粗胳膊、水桶腰、配着锥子脸,范爷这是要闹哪样啊?”“身材完全发胖的她,虽然还是很漂亮,但继续发胖下去,礼服怎么穿呢?”一向在各路电影节红地毯上“艳压群芳”的范爷,这次在戛纳遭遇了极大的挑战,张雨绮在戛纳开幕式的表现被普遍认为“完胜范爷”,虽然范冰冰以“走光”扳回关注,但她自己也忍不住感慨,“做范冰冰好难”。

  网友热评:“范爷的气场压不住肉感。”“她的身体在黑色蕾丝下若隐若现,似乎让人瞥见一点赘肉,想仔细看却又看不清。”

  圆脸女星更要小心

  事实上,在外形上说,圆脸的女孩总是吃亏一些,很多人第一看去便会留下“很胖”的印象。大S一直是台湾女艺人中的“美容大王”,但那是曾经的她。自从嫁人后,大S出席活动经常是“孕味十足”。对比之前的纤腰小脸,这一根腰带都要拦不住的水桶腰更是吓人,面若银盘都要成了贬义词。也难怪媒体总拿“疑似怀孕”说事,换一个角度想想,说不定是替大S无法辩解的发福委婉的掩饰。此外,翻身做了制片人的李湘也经常被观众讥讽“脸真是圆”!虽然她一再努力证实自己减肥成功,但如今离成功似乎真的还有不近的距离。

  网友热评:“大S曾经是美容大王?现在哪里看得出来?”“圆脸的女星更应该努力控制体型,一不小心就变成浮肿。”

  实力派也千万别忽略外形

  当然,不是说只有“外貌协会”的明星需要注重保养,实力派明星同样不能忽略外形。此前,阿妹张惠妹在大众的心中始终保持着干瘦、V脸、精干等关键词。但当她出现在去年“好声音”舞台上时就让观众碎了一地眼镜,她的亮相让众人忘记了她的歌声,只关注到臃肿的身材和无法用饱满形容的脸蛋上。虽然经纪人解释,张惠妹是易胖体质,容易水肿,但水肿到这种程度,大家也就听听作罢。日前,张惠妹再次“水肿”——她在上海为自创同名品牌高跟鞋举办记者会时,爆肥身材吓得网友哗然。

  网友热评:“不能再胖了”,“阿妹,你怎么还没瘦”。

  相关链接

  面子工程,她们有妙招

  被称为“不老女星”的潘迎紫透露,自己每天都做瑜伽,保持身心的愉快。“每天坚持400个仰卧起坐,两小时以上的运动时间,”她还强调好的心态也是保证健康的必要保证,“女人只要心中有爱知足常乐,自然就会容光焕发神采奕奕”。此外,“早上坚持用冰水洗脸”也是潘迎紫的保养秘诀。

  《老友记》明星珍妮弗·安妮斯顿则自称对皮肤护理着迷,每年都要花费9万英镑护理肌肤。安妮斯顿甚至说,如果不当演员,她一定会转行做美容专家:“我非常想做美容专家,我喜欢这份工作。我对皮肤护理、美容产品、工具着迷。我不停地上网搜索美容信息,我觉得自己就是‘美容控’。”

  金喜善则在韩国节目中公开了自己维持童颜美貌的秘诀是因为定期接受输血。她表示:“之所以能维持美貌,是因为定期接受输血。”令主持人大为震惊。不少网友表示难以接受,感到“反感”,“像吸血鬼一样”。但在随后的节目中,金喜善澄清保持美貌与定期输血无关。金喜善称,输血是因为她患有溶血性贫血症。金喜善表示,如果不定期输血身体会感到非常疲劳,工作时每半年就要进行一次输血,没有工作的时候则每两年输一次血。

  新闻链接

  基努·里维斯亮相戛纳宣传《太极侠》

  戛纳当地时间5月20日,基努·里维斯出席了中影集团新片《太极侠》的发布会,于一艘游艇上亮相的他令举着相机的摄影记者们一阵错愕——双下巴、凸出的肚腩……暴肥的里维斯这次以导演的身份携其处女作《太极侠》亮相戛纳电影节,同时他也是这部影片的主演。

  里维斯此次亮相戛纳已是继北京电影节之后第二次为《太极侠》做宣传,但是即便与4月出现在北京电影节上的形象相比,昨日的里维斯也是让人吃惊。对于身材在短短一个月中完全变形的原因,里维斯当日并未作出解释。他只透露《太极侠》是一部取材于中国传统太极题材,全程于中国北京和香港取景拍摄,融汇世界多门派武学招式的动作电影。据里维斯介绍,创作这样一部影片源于与师傅陈虎多年前的约定,而作为演员的他也十分渴望在表演之外作出新的尝试。尽管影片包含普通话、粤语、英语等多种方言和语言,但里维斯表示语言不会是他的障碍。

  片方公布,这部影片将会在今年7月5日公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