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爆肥身材走形 粉丝大呼“你肿了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基努里维斯爆肥身材走形 粉丝大呼“你肿了么?”

2013年05月22日07:4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大图:发胖的基努·里维斯 小图:帅气的里维斯

  当地时间5月19日,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现身戛纳电影节,不过他的到来却让好莱坞一片哗然。这位大帅哥带着暴突的双下巴和肥壮的身材出现在一架快艇上,看上去又老又胖,和拍代表作《黑客帝国》系列时的帅气模样相差甚远,令他昔日的粉丝纷纷大呼男神“你肿了么?”

  虽然里维斯一向不喜欢打理形象,但这一直没有影响他的魅力。上个月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他还保持着不错的身材。今年他将有两部电影上映,其中一部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太极侠》,两部电影都要求他保持完美身材。不少人猜测,在休整期的里维斯可能是因为拍摄电影《太极侠》而松懈了健身工作,导致严重发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