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发胖身材臃肿 粉丝高呼"男神肿么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基努里维斯发胖身材臃肿 粉丝高呼"男神肿么了"

2013年05月22日07:49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20日,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为其首部导演作品《太极侠》举行记者会,昔日俊朗迷人的基努昨日在媒体镜头前却显露出臃肿的身材和疲惫的状态,引得媒体一片哗然,其身材“走样”的照片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议,网友惊呼:“男神,你肿么了!”

1

好友称:连日的奔波让他出现水肿

21日,片方又发布出一组《太极侠》拍摄期间基努·里维斯的工作照,工作中的基努神采飞扬,颇具导演风范。虽然基努·里维斯一向不喜欢打理形象,但这一直没有影响他的魅力。

对于网络热议的身材“走样”问题,既是基努昔日的武术老师,又是电影《太极侠》主演的好兄弟陈虎做出回应:“基努因筹备和拍摄电影《太极侠》,两年间都没有好好休息过,身体长期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连日的奔波更让他身体出现水肿。”陈虎表示对基努的身体更为担心。

片方负责人透露,基努·里维斯对导演处女作《太极侠》的拍摄要求甚高,每一个镜头都反复推敲,力求最完美呈现。现在《太极侠》正处于后期制作中,繁重的后期工作让基努倍加辛劳。相信这样精雕细琢全心投入的作品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因出演《太极侠》而结识基努的叶青也在微博中对“老李”的工作态度大加赞赏:“‘老李’对工作的热情远大于鼓捣自己!在我心中他是个有思想的好演员,有智谋的好导演!‘老李’,辛苦了!认真的人最帅!”

2

该片定档7月5日全国上映

片方正式公布该片将于7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太极侠》是一部取材于中国传统太极题材,全程于中国北京和香港取景拍摄,融汇世界多门派武学招式的动作电影。据基努·里维斯介绍,创作这样一部影片源于与师傅陈虎多年前的约定,而作为演员的他在表演之外非常渴望以另一种方式释放灵感,于是便有了《太极侠》这个故事。

在这部电影中,包含着国语、粤语、英语多种语言,由西方导演执导中国影片,是名副其实的中西合璧之作。首次以导演身份亮相国际电影节,高调携影片造势宣传,也希望影片得到更为开放的国际电影市场广泛的接受和喜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