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剧妙龄尼姑上阵杀鬼子 剧情越雷收视率越高(组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抗日剧妙龄尼姑上阵杀鬼子 剧情越雷收视率越高(组图)

2013年06月20日15:14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抗日剧妙龄尼姑上阵杀鬼子 网友:节操碎一地

抗日神剧遭网友吐槽

抗日剧妙龄尼姑上阵杀鬼子 网友:节操碎一地

抗日神剧遭网友吐槽

抗日剧妙龄尼姑上阵杀鬼子 网友:节操碎一地

抗日神剧遭网友吐槽

  尽管一再受到指责,甚至前段时间还传出过要被“禁播”的消息,但抗日雷剧在一片骂声中依旧很坚挺。和以前的高调不同,如今的抗日剧制片方在宣传时经常给剧改头换面,重新定义,尽量撇清与雷剧的关系,无奈观众眼睛是雪亮的。这不,最近荧屏上又有两部抗日雷剧被观众“揪”了出来。

  张卫健带领一帮尼姑打仗

  张卫健这个无厘头的喜剧演员演抗日英雄,这本身就已经很奇葩了,更奇葩的是,他还要带领三十多个妙龄女尼姑上阵杀鬼子!这部讲述女尼姑抗战的电视剧《女兵排》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热播,引来不少观众吐槽:“节操碎一地啊,下次编剧写谁来抗日?和尚?”

  还真有!据了解,《女兵排》原名《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尼排》,还有一部姊妹篇是《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和尚连》,两部剧同出自长城影视,均由香港导演李翰韬执导。可能是剧名太过另类,《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尼排》改名成为《女兵排》,听起来是一部再正常不过的抗战正剧。

  一位观众表示,《女兵排》不仅题材比较雷,剧中狗血情节也不少。“除了尼姑庵俗家弟子和男主角暧昧的情感,还有就是好人活千年,坏人总遭殃。明明已经中弹,抱着必死的心扑向敌人,一起跳下悬崖,却恰好被采药的祖孙救了,又恰好这老头是有名的神医,救了人不说,还治好了他的枪伤……”

  剧版“厨戏痞”又来雷人了

  电影《厨子戏子痞子》在上映前备受期待,可是上映后遭到影迷吐槽,因为三大金马影帝张涵予、刘烨、黄渤压根就是演了一部“抗日雷电影”,影片中各种“生化武器”,杀鬼子于无形,让人摸不着头脑。现在,剧版“厨戏痞”又来继续雷人了。

  由《厨子戏子痞子》原班人马打造的《火线三兄弟》正在天津卫视播出,刘烨在戏中依旧扮演那个爱卖萌、又拥有杀敌绝技的“神奇厨子”。黄渤则延续了一贯的鬼马风格,造型方面头戴皮帽、架着墨镜、身穿亮色皮毛大衣,俨然混搭另类潮男。

  对于雷剧,他们有话说

  关于抗日雷剧,制片方、导演和播出方都有话说。《女兵排》制片方喊冤,称该剧虽然题材是尼姑抗日,但取材真实事件,制作也非常精良,不算是一部雷剧,而是以情动人的“新派红色题材电视剧”。

  《火线三兄弟》导演管虎说:“其实所谓的雷剧有时候就是欠缺了这些过程,把一些英雄塑造成了天生的,脱离了现实,会让观众感觉很不真实。原本不存在一些雷不雷的说法,有时候是制片方为了一些画面效果、剧情内容,附加上的。其实把这些责任推给导演,挺不公平的,身为导演都是想把最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这些‘雷’,也不是他们想的。”

  电视台方面则坦言,就目前来说,抗战剧依旧是收视率最强力的保障,而且基本上是越雷的收视率越高。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