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黑道家族》大佬突发心脏病离世--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剧《黑道家族》大佬突发心脏病离世

2013年06月21日07:3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詹姆斯·甘多费尼

  据美国媒体报道,曾在经典美剧《黑道家族》中饰演托尼·瑟普拉诺一角的“黄金反派”詹姆斯·甘多费尼于当地时间6月19日在意大利罗马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51岁。

  1993年,甘多费尼出演爱情电影《真实罗曼史》首露锋芒,而他更为大陆观众所熟悉的是在美剧《黑道家族》中饰演的黑帮大佬托尼一角。他也因此剧三度荣获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甘多费尼原本近期要参加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陶米拉电影节。得知他的离世,《黑道家族》导演大卫·切斯和另一位男主演约瑟夫·甘纳斯考利表示沉痛悼念。

  甘多费尼生于美国新泽西州,大学毕业后做过卡车司机、夜总会经理。1992年起在纽约从事表演工作,他曾参演影片《八毫米》《地铁惊魂》《温柔的杀戮》和奥斯卡获奖影片《猎杀本·拉登》等。

  编译:吴立湘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