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夫妇卷入案中案股票大跌 公公或是幕后军师【3】

2013年09月04日08:2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夫妇卷入案中案 公公被指或是幕后军师

  小s鞠躬道歉(3 /8张)

  网友指

  许父或是幕后军师

  小S的道歉声刚落,日前又爆出更大单麻烦。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发现小S与许雅钧涉嫌在“胖达人”的母公司基因国际公司股票大跌前清空持股,现在他们已将小S夫妇列为调查对象,并清查有无涉及异常交易。

  报道称,小S夫妇虽然卖股获利,但股票数量不多,再加上股价有起有落,他们夫妻买卖股票是否有问题,目前还在分析调查当中。

  一位名叫“qt-qianqian”的网友称:“一群操纵金钱的人,借‘胖达人’上市,圈完钱后就翻脸。许的父亲是军师。”据悉,许雅钧的父亲是台湾有名的医生和金融投资高手,小S经常在公开场合表示:“我的钱一半交给公公打点,他是我人生最佩服的人,交给他管理我很放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