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金城武高中照被曝光 眯眼露虎牙一脸青涩(图)

2013年09月04日08:3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城武高中照被曝光 眯眼虎牙原天生非男神(图)

  金城武高中照(1 /6张)

  曾被被评选为“亚洲最帅的男人”的金城武,一定是许多女性心目中男神的不二人选。身为中日混血的金城武有着深邃而又忧郁的眼神,曾经迷倒了万千少女。昨天,著名编剧秦晔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金城武高中时期的证件照,粗眉、眯眼还露着虎牙的金城武一脸青涩,完全没有忧郁男神的影子。

  9月2日,电视剧《橄榄树》的编剧秦晔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金城武高中时期的证件照,称“我的台湾同事把他高中同学的照片给我们看,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眼尖的网友一下就认出照片中那个青涩少年正是金城武。照片中的金城武头发有些杂乱,粗粗的眉毛,眯眼露出虎牙,笑容十分灿烂,完全没有忧郁男神的影子。不少网友纷纷称赞金城武高中时已是帅哥,绝对是正宗校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