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奇隆刘诗诗片场暧昧 摸脸搂肩亲密异常【6】

2013年09月04日08:39    来源:风行工作室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家:吴奇隆刘诗诗片场嬉戏 举手投足异常亲密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吴奇隆刘诗诗这对荧幕情侣第三度合作的新剧正在热拍,而两人有了前两次的合作基础感情也急速升温,不仅在戏里的恋情被粉丝火热追捧,戏外两人也成了不少人YY的对象。近日吴奇隆刘诗诗被爆私下相约共逛便利店,更被爆两人私下疑似恋人关系。日前记者抵达横店拍摄,发现同剧组的两人私下里喜欢互相打闹嬉戏,关系可见不一般。当天拍摄的是学堂内的戏份,吴奇隆刘诗诗皆以古代学生的青涩形象亮相,刘诗诗更将头发盘成发髻高高束在头顶,身穿的男儿装男扮女装。拍摄中的两人正在走廊聊天,刘诗诗一脸灿烂的笑容笑盈盈地注视着吴奇隆,不时 伸手主动去牵对方的手,吴奇隆则一脸面无表情,甚至挣脱开刘诗诗的拉扯,看来又是一场女追男的戏码。别看戏里两人这么不来电,戏外确是频频互动亲密至极。拍摄间隙吴奇隆补妆,刘诗诗则和其不停斗嘴,令两人纷纷笑到花枝乱颤,聊到兴处吴奇隆直接用双手扶上刘诗诗的肩膀四目对视大笑,片场时长欢笑不断。在补妆间隙,吴奇隆还用嘴调皮地向刘诗诗吹气打闹,而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对此习以为常,看来两人关系异常亲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