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哈文欲退出春晚导演内幕 哈文李咏感情史揭秘

2013年09月04日09:51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文欲退出春晚导演内幕 哈文李咏感情史揭秘

哈文欲退出春晚导演内幕 哈文李咏感情史揭秘

哈文 (资料图)

 

  编者按:哈文已经连续两届执导春晚,改革力度空前。备受关注的蛇年春晚已成功落幕,但近日哈文在接受采访时却爆出“不想再做春晚”的惊人之语,哈文为何萌生退意,这幕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辛酸隐情?

  哈文受访称“不想再做春晚”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做春晚不是我想做就能做的,不做春晚也不是我想不做就能不做的。从我个人本心来讲,真心不想做了呢!但我去年就这么说了,结果没成。所以今年我就不说啦。”

  “哈导,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你导演的这两届春晚我是从头看到尾!是什么带给你动力?”昨日,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通过“微访谈”形式与网友互动,对以上提问,哈文的回答很开心:“您能从头看到尾,就是我最大的动力!”临了她还不忘附上一个表情符号“爱你!” 关于明年是否继续执导春晚,哈文则表示“真心不想做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