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深圳卫视否认李湘千万身价 与王岳伦两地"分居"

2013年09月06日06:58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李湘跳槽身价千万 卫视否认:看重发展与钱无关

深圳卫视否认李湘收千万“跳槽费”。

  深圳卫视否认李湘收千万“跳槽费”。

  近日,李湘正式承认将从湖南跳槽至深圳卫视,虽然深圳卫视方面拒绝披露李湘这次确切的“转会费”,据知情人士透露,深圳卫视给李湘开出副总监的行政年薪在业内不算顶级,而是更看重发展平台的机会,不过这笔“转会费”在业内基本可以算“比较满意”。打算将自己的事业与家庭彻底“南下”的李湘,短期内仍要与丈夫王岳伦“分居”两地,而且何时团聚仍没有时间表,对此李湘强调,家庭仍然是自己的第一位,双方协调并不难办。

  事业心强求发展

  李湘告别了《快乐大本营》之后,在事业上经历了几次变化,2006年底李湘加盟北京卫视主持《每日文娱播报》,其后又在旅游卫视等担任要职,但是她自始至终坚持称自己是“湖南的女儿”。另外有新闻报道显示,李湘在湖南卫视的职务是台长特别助理,但是所调控的资源与发展空间并不大。李湘属于事业心极强的女性,告别“甜心主持”之后的几次变动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李湘与现在的丈夫王岳伦无论从事业还是生活上都堪称最佳伴侣。遇到王岳伦后,李湘逐渐实现了自己的职业转型,事业节节高升。在影视圈的几年历练下来,李湘逐渐认识到电视平台的重要性。李湘表示,此次选择加盟深圳卫视也是看重深圳卫视作为正待崛起、后劲十足的平台所带来的机会,在这里她可以为自己的主持生涯、影视节目制作找到很好的平台,实现事业规划的新版图。

  深圳卫视否认千万转会:属友情加盟

  目前深圳卫视方面仍对李湘跳槽身价守口如瓶,之前传闻中的“千万转会费”,双方皆予以否定。根据广电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深圳卫视给李湘开出副总监的行政年薪在业内不算顶级,也属“比较满意”。已升任深圳卫视节目总监的易骅既是李湘的伯乐,又是多年好友。据易骅本人透露,在力邀李湘加盟时,许诺的条件“跟钱无关”,主要是深圳卫视目前的业内影响与未来五年的节目创新计划吸引了李湘,“高薪不是我们的特色,之前乐嘉加盟的时候也不是钱吸引过来的。他们之所以选择深圳卫视,还是看重我们的平台和成长后劲。与其他卫视相比,我们给予主持人更大的空间,不立框架,多角度定位,我们愿意给主持人创造多元化的发展机会。”

  另外,由于李湘成名很早,影视公司经营顺利,她个人收入已经足够高,是圈子内有名的小富婆。从97年开始传言李湘的主持费用就达30万一场,有人统计过98年全年李湘收入已经超过3000万,被湖南台的好朋友称为“小富婆”。此次跳槽主打的是闺蜜友情牌,看重的是平台潜力股,所以钱反而不是李湘考虑的问题。

  与王岳伦“分居”两地

  目前李湘王岳伦夫妇的主要生活中心在北京,女儿王诗龄也是在北京上学。加盟深圳卫视之后将会对家庭稍有影响。李湘与导演王岳伦女强男弱的婚姻,一直备受外界质疑。李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告诉记者在家里谁强谁弱不重要,好好过日子才最重要。虽然数次被外界唱衰婚姻,但王岳伦与李湘不时带着女儿一起出现,打破婚姻危机传闻。

  据悉,李湘短期内将会过上“两地生活”——北京和深圳时间各半,而生为北京人,王岳伦也将逐步南下,谋求深港的发展机会,如何面对一家人聚少离多的状况,李湘表示“家庭仍然是第一位的”,但是具体的解决方案,李湘称还没有时间表,对于丈夫的事业,李湘的态度没有改变“我想他会有他自己的计划,这些年来我们一直都是互相支持,这一次并没有什么特别难。”(文/粤港报道组 Mandy)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