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014年度全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举行

提出确保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的发行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2013年10月24日08:0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度全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举行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 2014年度全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23日在京举行。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2014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精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指出,人民日报、《求是》杂志等中央重点党报党刊,肩负着为加强党的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的重要任务。做好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做好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加强领导,党委办公厅(室)、宣传部门、组织部门、邮政部门等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征订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改进创新,整合发行资源,完善营销网络,优化投递线路,提高投递实效,拓展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党报党刊订阅范围和订阅经费的有关规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门要会同新闻出版、邮政等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纠正报刊征订工作中不正之风的力度,对违反规定、影响恶劣的案件要坚决查处。

  会议强调,提高报刊质量是做好发行工作的基础。党报党刊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践行群众路线,深化“走转改”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不断提高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以高质量的新闻报道服务读者、赢得市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