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晓庆被称吃美容产品爱嫩男 起诉网站索赔80万

张淑玲

2013年11月20日07: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网站称爱嫩男 刘晓庆索赔80万

  一家名为“女人潮”的网站两年来刊发近百张刘晓庆的照片,称刘晓庆“嫩”是用了某品牌的美容产品。刘晓庆以肖像权、姓名权、名誉权被侵犯为由,将该网站的主办方桂林红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杉公司)告上法庭,索赔80余万元。昨天,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该案。

  昨日上午9时30分,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刘晓庆律师周晓娟代其出庭,被告红杉公司则没到庭应诉。法官宣布该案缺席审理。

  庭上,周晓娟出具了从该网站上打印的数百页侵权文图,并出具了相关内容的公证书。周晓娟称,红杉公司在其备案网站刊登了刘晓庆的近百张照片及大量侵权文章,文章捏造大量虚假信息,称“刘晓庆60岁还演床戏称姐还嫩”“刘晓庆爱嫩男”“刘晓庆风流不减”“刘晓庆凭啥不能吃嫩草”等低俗、贬损性词语,并称刘晓庆“霸气逆生长,那是服用了华月婷养巢软胶囊”等等。点击侵权文章中画线部分,便可链接进入一家美容品营销网站,该网站销售来自瑞典、台湾等地的美容、美体、祛皱、减肥等产品。

  周晓娟称,刘晓庆方虽多次联系侵权网站,要求删除侵权文章,切断相关链接,但对方置之不理。“刘晓庆单笔广告费在200万元以上,该网站长达两年侵权,且其使用链接推销的美容产品,网站显示每日销量40余万元。”周晓娟称,红杉公司以此获得巨大商业利益,故刘晓庆索赔精神赔偿金20万元、经济损失60万元等。“对方一直不道歉,还说没钱赔。”周晓娟表示,刘晓庆其实并不看重能赔多少钱,“主要是对方道歉”。

  10时30分左右,该案暂时休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