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每日热闻

热闻:成龙“黑”《私人定制》烂片 崔永元力证非美籍

2013年12月23日09:0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女神"频频网络走红 新旧女主播谁最美(图)


成龙“黑”冯小刚:拍得多烂都会有人去看

    3D悬疑动作巨制《警察故事2013》将于12月24日上映。昨日,主演成龙、刘烨、景甜、导演丁晟出席北京首映,成龙一顿吐槽完对儿子不满后又连忙补救说“房祖名其实很好很有礼貌”,“免得回家被(林凤娇)埋怨我在外不顾儿子自尊!””

【相关】《警察故事2013》首映 成龙:冯小刚片子烂也看

        葛优回应《私人订制》口碑差:看着乐就行了

       《私人订制》两天破1.5亿 媒体称赢在天时地利人和

       冯小刚拿《私人订制》练手?观众吐槽"好奇害钱包" 

崔永元力证非美籍 因方舟子加速离职

    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最近颇受关注。12月20日晚9时,从美国归来的崔永元举行媒体说明会,就公众普遍关心的“离职央视”、“赴美调查转基因产品”、“与方舟子的微博斗争”等问题回答了在场多家媒体的提问。

2013十大网络语盘点: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咬文嚼字》编辑部遵循岁末惯例,发布“2013年度十大流行语”,上榜词语分别是:中国梦、光盘、倒逼、逆袭、女汉子、土豪、点赞、微 ××、大V、奇葩。《咬文嚼字》主编黄安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这次十大流行语的评选过程中,大家也非常纠结,最终通过4个原则来筛选。

价格4个月涨幅超10倍 投机比特币不可取

    3今年什么货币最火?相信很多人会回答:“比特币”。通俗地说,比特币是一种数字代码,依据特定的算法通过大量计算产生。理论上,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计算来获得比特币,这个过程被比作“掘金”、“挖矿”。按照比特币创始人设置的算法,比特币的总量是有限的,只有2100万比特币,目前已有1207万比特币被“挖”出。

浙江卫视将推《人生第一次》小沈阳钟丽缇将参加

分享到:
(责编:王立娟(实习生)、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