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高博新节目获网友力挺:央视也可以这么幽默(图)

2014年01月14日13:19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博新节目获网友力挺:央视也可以这么幽默(图)

  1月12日(周日)晚,央视一套播出了一档由高博主持的全新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节目的首播引起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诙谐幽默的调性也让人不禁感慨:原来央视也可以这么做综艺。

  其实对于全国各大电视台来讲,央视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从20年前的《正大综艺》开始,央视就已经将目光瞄向了综艺节目市场。随后的《曲苑杂坛》、《非常6+1》、《幸运52》等节目都带动了一股综艺风潮,给百姓平添了一份欢乐。

  但随着时代变迁,尤其是互联网行业异军突起后,央视在综艺节目上的优势反而成为了短板:过于集中的资源和平台属性的定位,让央视的综艺节目始终无法放低姿态,以娱乐的精神去诠释综艺。反观地方电视台,更接地气的制作团队和秉承娱乐精神的制作理念,让他们的综艺节目渐渐追上甚至赶超了央视的综艺节目。

  但从《博乐先生微逗秀》这档节目中可以看到央视的改变,正如节目中一个视频片段,说邓超的婚礼“不严肃”一样,央视也突然“不严肃”了,无论是片头情景剧的设置还是高博随时随地参演的短剧,都有着一股娱乐劲头。此外,节目中播出的一系列视频也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这些主打幽默搞笑的视频被分为一个个系列,足以做到让人捧腹。

  在节目播出后,网友也用热烈的探讨回应着央视的转变。有人称“不能再笑了”,有人表示“这是要闹死的节奏啊”,知名段子手赖宝也不忘贴心问候:“做这么敢玩的综艺,替编导们默哀。”也许央视的改变让网友们还来不及适应,但一个幽默的央视却早有先兆:忘了当年的“你幸福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