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文化力量---2013年中外文化交流创新典范”评选启动

2014年01月14日13: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化力量---2013年中外文化交流创新典范”评选启动

  2013年,中外文化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发展,内容与形式更加丰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梦”,创新力量在不断推动中国文化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独特魅力,彰显中国文化软实力。

  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与中国日报网共同主办,中国文化网与文化传通网承办的“文化力量――2013年中外文化交流创新典范”评选活动,旨在从文化交流与传播角度观照时代精神,展示创新力量,表彰为推进中外文化交流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及人物,同时与海内外读者及文化工作者分享成功经验,启发思路。

  依据媒体及专家小组推荐与讨论,经过首轮甄选近80个文化交流热点事件入围评选活动。我们诚邀中外友人共同盘点一年来中外文化交流热点事件,通过中、英文双语用户的在线投票评选,与读者共同回顾并品读年度最具创新亮点的文化事件。

  投票阶段从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月30日。欢迎读者参与互动,分享自己身边的中外文化交流优秀案例,积极发表与活动有关的感受与建议,分享你与中国文化的故事,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参与读者将有机会获得由中国文化网送出的精美礼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