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央视春晚18日将首带妆彩排 孙楠张靓颖接到邀请

2014年01月15日09:09    来源:大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春晚18日将首带妆彩排 孙楠张靓颖接到邀请

  孙楠在某年会上获得奖杯。(资料图)

  有消息称,备受关注的冯小刚、赵本山执导的央视马年春晚,将于1月18日下午,在央视旧址1号演播厅,首次带妆、带观众彩排。

  13日,在某年会上,孙楠获得2013年度最佳自媒体明星称号,在接受采访时,孙楠承认已获冯小刚邀请,参加央视的马年春晚。但对具体的表演形式,他守口如瓶。之前,很多歌手在春晚上有过跨界表演,孙楠透露他没有这个考虑。另外还有消息称,歌手张靓颖将再度亮相春晚舞台,但节目形式和演唱曲目还没定。

  13日晚,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胜出歌手王铮亮将参演2014马年春晚,并演唱其代表作《时间都去哪了》。这首曾经的电视剧主题曲因一部电影《私人订制》而再度走红。歌曲以看似平淡的旋律和娓娓道来的歌词深刻地刻画出父母对子女无私的爱,被网友誉为年度最暖心歌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