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挺张杰参加"歌手2":要唱出从前门进的气势

2014年01月15日07:2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挺张杰上《歌手2》:要唱出从前门进的气势

谢娜挺张杰上《歌手2》:要唱出从前门进的气势

  张杰被批走后门进《歌手2》(资料图)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自从确定张杰成为首位替补歌手、顶替首轮被淘汰的曹格后,就立即遭到网友吐槽,认为他的实力不足以和目前该节目中的其他歌手媲美。有网友粗略计算,跟谢娜结婚后,作为芒果台的女婿,张杰出现在芒果台节目里186次,堪称历史第一人,暗批张杰是走后门进《我是歌手2》的。对此,张杰老婆谢娜在微博力挺老公,并喊话:“你一定要唱出那种一听就是从前门进去的呀!”

  资深娱评人“扒皮王”的一条微博被广泛转发:“张杰上过芒果台的节目有:快乐大本营、娱乐无极限、快乐2008、一呼百应、快乐澳洲行、金鹰节、汉语桥、跨年演唱会、小年夜、元宵喜乐会、节节高声、舞动奇迹、越策越开心、挑战麦克风、娱乐急先锋、勇往直前、播报多看点、快女帮帮唱、背后的故事、我是歌手……不完全统计约186次,为历史第一人。”名人王思聪转发该微博,留言说:“张杰真是芒果台亲儿子。这个婚真是没白结啊。”有人据此向张杰喊话:“我不是想黑张杰,知道你很努力,但是能‘矜持’点不上《我是歌手2》不?”

  有记者就此询问《我是歌手2》制片人都艳,她表示节目组选歌手不问出处,唯一的标准是实力。她还拿出第一季完美逆袭的尚雯婕为例,称观众要看过张杰在节目中的表现才好作评判。

  昨天,《我是歌手》官方微博播出第二季张杰的宣传片,谢娜转发微博,并表示:“之前我看‘歌手’是激动,从这个星期五开始我看‘歌手’应该是激动加紧张吧。这个舞台都是用声音说话的,杰锅好好唱,有人说你是走后门进去的,你一定要唱出那种一听就是从前门进去的呀!”不过还是有网友继续吐槽,在谢娜的微博里留言:“@我是歌手 快把前门打开!不然杰哥进不去咯!”

  同场加映

  第一季没去,张宇认“没种”

  《我是歌手2》张宇身兼参赛者及主持人,他透露:“第一季有被邀约过,但因为没种,不敢去,就直接拒绝了。”其间歌手淘汰传闻沸沸扬扬,他的心情如“哑巴吃黄莲”,历经心境转换,“哪怕只有两集,只要敢唱、敢站在那个舞台,就是赢家了。”

  近日,他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一集成绩名次排在第6,和第7名的周笔畅传闻会被淘汰,但因签了保密协议,他坦承心情是有苦说不出,调适后才能消化,让播出结果说明一切。他现在是节目中仅存的台湾歌手,笑称:“感觉好像台湾代表队!”同时背负主持重任,他自招若重新决定,自己一定会推辞,原本见第一季羽泉主持时,感觉报幕、介绍歌手,工作量尚能负担,“后来发现他们是二重唱,而我只有一个人,像蜡烛两头烧。”从小到大只参加过大学歌唱创作比赛,甚至担任过选秀节目评审,张宇笑称现在是“替自己找麻烦”。

  而曹格首轮便遭淘汰,张宇认为无损他“金曲歌王”的地位及商演价码,对于比赛大体给予信任,认为赛制非常公平。他表示:“大家都用同样的麦克风,不能拿自己惯用的麦克风;乐队也是一样的;唱的歌是自己选的;500位大众评审都一样,音响效果都一样,也都一样承受同样压力,所以要说什么不公平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