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潘长江孙子周岁萌照 胖嘟可爱示爱家人(图)

2014年01月16日09:2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图:潘阳妈妈抱着潘阳 下图:潘阳抱着一岁的儿子

  上图:潘阳妈妈抱着潘阳 下图:潘阳抱着一岁的儿子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李岩)1月15日,潘长江女儿潘阳通过微博透露爱子已经一周岁了,并晒出她一周岁时妈妈抱着她的照片和她现在抱儿子的对比照片,感叹时光过得很快。照片中,潘阳妈妈非常的漂亮,而潘阳儿子也和潘阳小时候长得特别的像,简直是翻版。

  1月15日22点48分,潘阳通过微博为儿子庆生,称:“今天小石头周岁生日,他玩儿的超级嗨森,上图是我周岁妈妈抱着我,下图是石头周岁我抱着他,感叹时光太快,一转眼我当了妈妈,妈妈当了姥姥。一辈又一辈,就是这样吧?我相信轮回,今生有缘成为一家人,前世一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石头,宝贝,生日快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