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六六谈汤唯被骗21万:我也曾被骗了几百万了

田超

2014年01月16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六谈汤唯被骗21万:我也曾被骗了几百万了

  徐国静的新书《当孩子遇到钱》近日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1月15日,该书的首发式在京举行,编剧六六和“知心姐姐”卢勤赶来捧场,与读者探讨孩子的教育方式,以及理财观念的培养。

  在《当孩子遇到钱》一书中,徐国静提出了“将获取财富的智慧留给孩子,不只是金钱”的教育理念。同时,徐国静也与家长分享了自己积累了30多年教育经验,以及大量国内外儿童财商教育的成功案例。

  谈到“财商”,六六笑着说:“大家都知道最近汤唯被骗21万,却不知道我都被骗了几百万了。”有家长问与孩子谈钱会不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心直口快的六六直言:“如果家长价值观不正确,别说谈钱,就是谈竞争都会影响。其实什么东西都可以跟孩子说,没什么好避讳的,这是一个价值观念的问题。”

  发布会后,六六匆匆离开,记者问六六被骗几百万的事,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六六老师是在开玩笑,说明理财的重要性,她之前也说过炒股赔了不少钱。”(记者田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