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内地影市连续10天单日过亿 王诗龄亲吻素颜张靓颖

2014年02月11日07:2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诗龄亲吻素颜张靓颖 李湘感叹有缘千里来相会


内地影市连续10天单日票房过亿 "猴王"瞄准10亿

    上周的内地电影票房冠军毫无悬念花落《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提供给京华时报的独家数据显示,《大闹天宫》上周收入4.5亿元,上映10天累计票房7.67亿。另外,内地电影市场已连续10天单日票房过亿。

【相关】马年大银幕名导大片抢票房 动脑排档期大家都赚

       外媒称中国进口片配额增加 电影局:每年34部不变

"冯氏春晚"拉动销量 期刊如何搭上全媒体时代快车

    春节前后,浏览各地书报摊儿可见,不少期刊纷纷打出春晚牌。如,今年1月27日出版的《中国新闻周刊》(总第646期)封面为春晚化妆间工作照,主打文章为《一台晚会的诞生·马年春晚独家全解密》;《环球人物》推出报道《冯小刚:观众的口味让我困惑》;《Vista看天下》的封面故事之一是《谁抢了赵本山的饭碗·拒绝上春晚,笑翻全网络》;《中国周刊》用冯小刚的剪影作为封面,主打文章是《猜想:冯氏春晚》。

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版首映 梁家辉陈思诚喝交杯酒

    定于2月13日上映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以下简称《北爱》),讲述了五对情侣/夫妻间的爱情。昨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式,现场延续了“爱情与温暖”的主题,陈思诚、佟丽娅、梁家辉和刘嘉玲等主演悉数亮相,分享各自爱情瞬间和“取暖妙招”,刘嘉玲更是对梁朝伟的一句“自己小心点”念念不忘。首次执导影片的陈思诚则希望影片票房争取过3亿。

【相关】北京爱情故事电影版首映 梁家辉刘嘉玲谈爱情观

打车软件补贴"烧钱热"降温 嘀嘀每单补贴降至5元

    “小伙伴们,现在使用微信支付车费每单立减5元……”昨天上午起,这条信息陆续出现在与微信相连的嘀嘀打车软件用户的手机上。同1月初起每单10元补贴相比,与众多打车者密切相关的嘀嘀打车补贴开始缩水。而与支付宝相连的快的打车,也将原先“补贴截止没有时间表”的口风改为“补贴政策本月仍将继续”。

【相关】烧钱放缓嘀嘀打车补贴减半 快的补贴活动仍继续

曝邱启明五岁爱子近照 网友期盼参加"爸爸"第二季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