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邵逸夫追思会今日举行 回顾"影视大亨"邵逸夫辉煌一生

2014年01月17日1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7日电   (赵光霞 实习生 王立娟)1月7日6时55分,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逸夫在家人陪伴下于家中安祥离世,享年107岁。

为悼念邵逸夫生前向社会作出的贡献,TVB今日在香港将军澳邵氏影城内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礼堂将以米黄色布置为主,由上午10时至晚上6时,追思会无特定程序及仪式,主要让邵逸夫各界的好友和市民到场致敬。

政商界和娱乐圈人士纷纷到场,董建华、梁振英、杨振宁、刘德华、曾志伟、黄秋生、陈志云等现身追思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